太阳人变成太阳创死世界

太阳依旧灿烂

安雷

是安雷我爱他们!!!

是写给一个可爱姐姐的!!!!!

只是激情短打并没有质量!!

非常ooc!!!

梗很常见!!!

注意避雷!!!

没有文笔我是底层拉圾但是我真的爱他们!!!

















我穿越人海,去拥抱他。










热闹的街上,只有他一个人站在那里,看起来与热闹的场景格格不入。眼睛里满是忧郁。








“安迷修!”









暗淡的双眸中突然闪起一丝碧绿的光,猛然一怔,突然间的转身却被他撞了个满怀。
安迷修愣住了,呆呆的望着他日夜思念着的人一言不发。
“啧,安迷修,你傻了吗?”
安迷修被雷狮的话拉回了思绪,堆积如山的思念涌上心口却在一时之间无法说出口。到头来却只能说出
“雷狮,你,你怎么过来了?”这样的话。
“啧,来看你啊傻子。”
雷狮跳到旁边的长椅上,居高临下地望着安迷修。
深沉的紫色像星辰大海一般让安迷修瞬间沉溺。
“喂,安迷修,我大老远跑过来你就让我在这里站一晚上吗?”
安迷修好像是突然间想到了什,突然拉起雷狮就往前跑。
雷狮被他吓了一跳。
“喂,安迷修你带我去哪啊?”
却也不反抗。
“雷狮你一定还没有吃饭吧我给你讲这里有家店里的饭特别好吃!”
安迷修回过头,过分温柔的笑脸让雷狮有些不自在。
“有,有烤串儿吗?”
雷狮别过头。
“要是没有啤酒本大爷可不去。”
“唉?!雷狮你可不能再吃烤串儿了一点儿也不健康,还有啤酒你差不多就行了baIbaIbaI......”

啧。
真是笨蛋。









啤酒
烤串

还有月光下的安迷修。




—————————————————————








也许,
也许便是天意吧。


他们注定相遇。

记得最初的告白,他们都还是青涩的少年。




“雷狮,我,我喜欢你!”
安迷修紧张的闭着双眼,双手握成拳放在身体两侧。脸上有些淡淡的红晕。
雷狮双眸振了一下,随后又表现出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走向安迷修。
雷狮站在安迷修面前,盯着他紧张的神情,突然笑了出来。
“噗,放松点儿安迷修,我又不会吃了你。”
安迷修睁开双眼,却正好对上雷狮那带满笑意的眼神。
“雷狮你,你不许笑在下!”
雷狮停下笑,盯着安迷修,盯的安迷修有些不自在,眼睛不自觉的向别处瞟。
雷狮看着他这个样子想要捉弄捉弄他。
雷狮伸手拨开安迷修额前的碎发。
手指轻轻碰到安雷的额头,安迷修红了脸,吞吞吐吐地说
“雷,雷狮,你,你别,”
雷狮微微轻笑,心想安迷修这呆子也太傻了。
“怎么了?刚刚不是还说喜欢我吗?怎么怂成这样儿?”
雷狮放下手,搭上安迷修的肩膀,用生平最柔和的话气说
“安迷修,我也是。”
雷狮放开他,跑向树下,又露出那放肆自大的笑容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心脏漏跳一拍。
他跑过去,
一言不发,
拉起雷狮的手,
抚上雷狮的脸,
温柔的看着他。
那笑,是连强硬的雷狮也无法抵抗的温柔。
“做我恋人吧,雷狮。”
说罢,轻轻吻上雷狮的唇,温温和和的感觉就像太阳光。安迷修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随着微风轻抖。
雷狮看的出了神。
只是睁大眼睛看着他。
安迷修放开雷狮,碧绿的眼眸对上雷狮微愣的眼神。
雷狮回过神,把头撇向一边,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靠,这个呆子。
雷狮转身走开,他不想让安迷修看见他现在的样子。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一举一动。
“喂!雷狮!”
安迷修叫住雷狮,朝他大喊
“答复呢?”
雷狮停下脚步,装作不在意的语气说
“既然你这么真心诚意,老子就勉为其难答应你了。”
安迷修露出安心的笑容,看着雷狮的背影。
奋力奔去。





那是初春,花开的季节,安迷修在人群中逆流奔跑。
在路口尽头追上了他,又抓紧了他的手,紧紧将他抱在怀中。
雷狮感觉到他急促的心跳。
“太好了,雷狮。”
安迷修说。

风,微微吹动。
草,轻轻摇晃。






—————————————————————








“雷狮,想什么呢?”
安迷修将手中的水递给雷狮。
“没什么。”
雷狮接过水杯。
“话说雷狮啊,你真打算在国外待着啊?”
“怎么了?不是有你吗?再着说我就是来找你的啊。怎么,不想我吗?”
雷狮恶劣的开着玩笑。
“没,想,特别想。”

噗,笨蛋

“雷狮。”
“嗯?”
安迷修轻抱住雷狮。
“最喜欢你了。”


“砰砰砰”


笨蛋,心跳声吵死了。

雷狮将水杯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回抱住安迷修。

“我也是。”





慵懒的阳光散在他们两个人身上,退去了少年的青涩,但彼此的爱意将永存于世。




阳光下



他的怀抱依然温暖。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